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2)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9日-13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消费盛宴”助日本GDP大增6.7%;OPEC:欧洲提炼布伦特原油每桶仅赚1美元;丰田全球召回227万辆汽车……

 

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

【一周全球数递·五亿美元

6月11日,谷歌公司宣布其花五亿美元收购总部位于美国加州Mountain View地区的卫星图片数据公司Skybox,以便增强该搜索引擎的数字(码)地图服务。Skybox公司向其客户提供例如附带具体图像和90秒视频的农作物或电线等的目标区域的监控服务。该卫星数据公司甚至还能监测汽车商的停车场和在进出港码头航运集装箱的运输情况。多元化持续加大的谷歌称要增强其谷歌地球的服务。

相关链接: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