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

一周数递:新加坡人217万美元中标巴菲特午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11:4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9日-13日):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谷歌花五亿美元收购卫星图片公司Skybox;奥巴马称斯诺登爆料让美损失数十亿美元;“消费盛宴”助日本GDP大增6.7%;OPEC:欧洲提炼布伦特原油每桶仅赚1美元;丰田全球召回227万辆汽车……

【一周全球数递·217万美元

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6月7日落槌,最终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自去年创下五年低点后反弹,也重新回到过去几年200多万美元的平均水平。据外媒消息,新加坡的Andy Chua最终标得与股神亲密接触的机会,他最多可带七位友人一起出席餐会。据悉,他只下一标,就标得第15届慈善餐会的权利。相关单位并未立即公布得标人Chua的其他细节。

相关链接:巴菲特午餐中标者曝光 新加坡人将享天价午餐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