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欧洲投资银行向黎巴嫩提供1.21亿欧元贷款

欧洲投资银行向黎巴嫩提供1.21亿欧元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3日09:03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据黎巴嫩媒体12日报道,欧洲投资银行11日向黎巴嫩商业银行提供总额为1.21亿欧元的贷款,用于资助黎巴嫩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项目,以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危机带来的挑战。欧洲投资银行副总裁菲利普-方丹·维韦斯对黎巴嫩《白天报》表示,他11日在贝鲁特同黎巴嫩总理萨拉姆等政要和金融界人士举行会晤,并同黎巴嫩4家商业银行签订了上述贷款协议。

新华社记者刘顺

贝鲁特(CNFIN.COM / XINHUA08.COM)--据黎巴嫩媒体12日报道,欧洲投资银行11日向黎巴嫩商业银行提供总额为1.21亿欧元的贷款,用于资助黎巴嫩中小型企业的发展项目,以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危机带来的挑战。

欧洲投资银行副总裁菲利普-方丹·维韦斯对黎巴嫩《白天报》表示,他11日在贝鲁特同黎巴嫩总理萨拉姆等政要和金融界人士举行会晤,并同黎巴嫩4家商业银行签订了上述贷款协议。

维韦斯表示,欧洲投资银行将继续向黎巴嫩提供援助,优先向黎巴嫩私营企业提供资助。他指出,欧洲投资银行作为黎巴嫩的主要合作伙伴,一直致力于支持黎巴嫩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帮助黎巴嫩应对叙利亚危机外溢带来的诸多挑战。

据悉,欧洲投资银行自1978年以来向黎巴嫩提供了总额为14亿欧元的资助,以帮助实施涉及民生的发展项目,如电力、水利、环境和交通等。(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