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4月经常帐赤字16亿欧元 赤幅稍有扩大

法国4月经常帐赤字16亿欧元 赤幅稍有扩大

汇通网2014年06月12日17:2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央行周四(6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4月经常帐赤字稍稍扩大至16亿欧元,前值赤字15亿欧元。不过法国经常帐近两年来仍处在改善趋势中。

法国央行周四(6月12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4月经常帐赤字稍稍扩大至16亿欧元,前值赤字15亿欧元。不过法国经常帐近两年来仍处在改善趋势中。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小变动的经常帐赤字对欧元汇率无明显影响。但从理论上来说,如果其余额是盈余(顺差),表示本国资金净流入,对欧元有利。如果是赤字(逆差),表示资金外流,对欧元不利。

经常帐(Current Account),为一国收支表上的主要项目,内容记载一个国家与外国包括因为商品 、劳务进出口、投资所得、其它商品与劳务所得以及片面转移等因素所产生的资金流出与 流入的状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