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AIG宣布CEO即将离任 仍将担任顾问

AIG宣布CEO即将离任 仍将担任顾问

腾讯财经2014年06月12日16:1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6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其CEO鲍伯-本默切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前离任,但是他仍将作为集团的一位顾问。AIG同时宣布,彼得-汉考克为本默切的继任者。此次人事任命将从9月1日起生效。根据福布斯的资料,汉考克在2010年2月加入AIG集团,担任财务和风险部门的执行副总裁。而在此之前,汉考克是KeyCorp副董事长。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间消息,美国国际集团(AIG)宣布其CEO鲍伯·本默切将在今年夏天结束前离任,但是他仍将作为集团的一位顾问。AIG同时宣布,彼得·汉考克为本默切的继任者。此次人事任命将从9月1日起生效。

根据福布斯的资料,汉考克在2010年2月加入AIG集团,担任财务和风险部门的执行副总裁。而在此之前,汉考克是KeyCorp副董事长。

本默切在2009年担任AIG集团CEO,在其担任CEO期间公司活动十分丰富多彩。但AIG在他的掌控下股价上涨超过100%。

在周二的盘前后交易中,AIG股价下跌0.5%。

以顾问身份,本默切先生将向CEO提出建议,并继续参与AIG的内部领导力发展项目,同时担任AIG经理们的教练和导师。

AIG董事长罗伯特·米勒表示:“随着AIG进入巨大的变革和充满机遇的时代,彼得·汉考克是唯一有资格领导这家公司及其雇员走向成功的人选,我们对此深信不疑。”

米勒表示:“AIG比起五年来前,已经成为了一家更为强大的公司,危机已经是过去的事了, AIG现在专注于自身的核心使命: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和企业为未来做好准备,从亏损中恢复,并充满信心地退休。彼得成功在美国国际集团任职,他不懈地专注于通过一个策略来实现公司增长。该策略平衡了增长、盈利能力和风险,并促使公司转向具有更高价值的业务,实现了更好的赔付率,更强的风险管理。”(翊海)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