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由涨转降 跌幅9.1%

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由涨转降 跌幅9.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2日08:42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政府6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降9.1%,预期值下跌11.9%。该值在3月录得2005财年有可比数据记录以来最大涨幅后大幅回落,3月月率一度大增19.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日本政府周四(6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由涨转跌,跌幅小于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月率下降9.1%,预期值下跌11.9%。该值在3月录得2005财年有可比数据记录以来最大涨幅后大幅回落,3月月率一度大增19.1%。

数据同时显示,日本4月核心机械订单年率增长17.6%,前值增长16.1%,预期值增长13.2%。

核心机械订单数据是工业产出的先行指标,可据此判断未来工业乃至整个经济的走向,进而帮助外汇投资者判断短线日元走势。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