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4月工业产出月率由跌转升0.7%

意大利4月工业产出月率由跌转升0.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10日17:0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局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连续两个月下跌后,意大利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反弹,高于市场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国家统计局周二(6月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经历连续两个月下跌后,意大利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反弹,高于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上升0.7%,预期上升0.4%,前值由下降0.5%修正为下降0.4%。

意大利4月未季调工业产出年率上升0.1%,前值修正为上升1.3%,初值上升1.1%。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4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上升1.6%,创2011年以来最大升幅,预期上升0.6%,前值修正为下降0.1%,初值下降0.4%。

工业产出数据旨在统计经通胀调整后制造商、矿商和公共事业单位的产出总价值的变动。它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