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巴菲特午餐中标者曝光 新加坡人将享天价午餐

巴菲特午餐中标者曝光 新加坡人将享天价午餐

腾讯财经2014年06月09日15:08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6月7日落槌,最终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自去年创下五年低点后反弹,也重新回到过去几年200多万美元的平均水平。据外媒消息,新加坡的Andy Chua最终标得与股神亲密接触的机会,他最多可带七位友人一起出席餐会。据悉,他只下一标,就标得第15届慈善餐会的权利。相关单位并未立即公布得标人Chua的其他细节。

一年一度的“股神”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6月7日落槌,最终拍出近217万美元高价,自去年创下五年低点后反弹,也重新回到过去几年200多万美元的平均水平。

据外媒消息,新加坡的Andy Chua最终标得与股神亲密接触的机会,他最多可带七位友人一起出席餐会。据悉,他只下一标,就标得第15届慈善餐会的权利。相关单位并未立即公布得标人Chua的其他细节。

83岁的巴菲特与旧金山Glide基金会合作的拍卖已累计募得约1780万美元,后者旨在服务穷人。2007年之前,拍卖价每年还都在60多万美元的水平线上。直到2008年,中国私募基金掌门人赵丹阳出价211万美元拍得了当年的巴菲特午餐,使得这顿饭在国内一下子火了起来。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