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费舍尔:英央行试图解决房价上升风险

费舍尔:英央行试图解决房价上升风险

汇通网2014年06月09日10:0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费舍尔表示,英国央行将检视来自房价上扬的风险,但不能直接对抗房价上扬的问题。

英国央行(BOE)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委员费舍尔(Paul Fisher)上周五(6月6日)参加银行会议间隙表示,英国央行将检视来自房价上扬的风险,但不能直接对抗房价上扬的问题。

负责监控针对金融系统稳定威胁的央行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将于本月17日召开会议。它正面临着来自一些央行决策者要求抑制部分地区房价飙升的压力,尤其伦敦地区。

费舍尔说道:“相对于房价本身,我们关注的是房价上升所带来的风险。”

他指出:“房价可能会有充分的理由上升或下降。我们的问题是房价是否引起过度负债,银行是否过度延伸。这才是我们试图解决的风险。”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