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丹斯克银行:美5月非农料增25万 失业率6.5%

丹斯克银行:美5月非农料增25万 失业率6.5%

汇通网2014年06月06日17: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Anders Fischer指出:“我们预期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5万,4月份的非农数据额外强劲,我们同时也看到此次数据的一些下行风险。”

丹斯克银行(Danske Bank)分析师Anders Fischer指出:“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无疑是今天市场的焦点。”

Anders Fischer指出:“我们预期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将增加25万,4月份的非农数据额外强劲,我们同时也看到此次数据的一些下行风险。”

Anders Fischer称,4月ADP就业数据令人失望,这也给5月非农就业数据添加了一些下行风险,虽然4月的ADP数据和5月非农就业数据的关系不是很大。

Anders Fischer表示:“劳动参与率的变化使得精确计算失业率的难度加大,但我们仍预计美国失业率将升至6.5%。”4月份美国失业率由3月份的6.7%下降到6.3%。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