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6)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6日10: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2日-6日):欧元区将首次步入负利率时代;德国DAX指数史上首次突破1万点;法国巴黎银行或遭罚款100亿美元;德国人均居住面积43平方米……

德国45%的家庭拥有自己住房

【一周全球数递·43平方米

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按2011年5月9日的普查时间点计算,45%的德国家庭拥有自己的住房。含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最高,为58%。无子女家庭这一比例为54%。独立门户的单身汉这一比例只有28%。按2011年的普查计算,德国人均居住面积43平方米。拥有自己住房者的人均居住面积为47平方米,租房住的人均居住面积为38平方米。图为5月10日在徳国普特巴斯,汽车驶过一座住房。

相关链接:德国45%家庭拥有自己住房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