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5)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5)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6日10: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2日-6日):欧元区将首次步入负利率时代;德国DAX指数史上首次突破1万点;法国巴黎银行或遭罚款100亿美元;德国人均居住面积43平方米……

七国集团峰会开幕 乌克兰问题成核心议题

【一周全球数递·七国】

由欧盟主持的七国集团领导人会晤6月4日晚间在布鲁塞尔开幕,乌克兰问题成为本次峰会核心议题。当日晚间,七国集团领导人举行工作晚宴。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当天下午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共同会见记者时表示,七国集团领导人将在工作晚宴上集中讨论如何应对“形势严峻的”乌克兰问题。七国集团和欧盟领导人在峰会期间还将就全球经济与贸易、能源安全与气候变化以及发展问题进行讨论。

相关链接:七国集团峰会开幕 乌克兰问题成核心议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