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3)

一周数递:欧央行首推负利率 降息至新低(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6日10:47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6月2日-6日):欧元区将首次步入负利率时代;德国DAX指数史上首次突破1万点;法国巴黎银行或遭罚款100亿美元;德国人均居住面积43平方米……

法国巴黎银行或遭百亿美元罚款

【一周全球数递·百亿美元

欧洲银行业巨头法国巴黎银行惹上大麻烦了。彭博新闻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因为美国认为该银行涉嫌违反美方对苏丹与伊朗等国的制裁令,将被处以100亿美元的天价罚款。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美国史上金额最大的刑事罚款。如果法国巴黎银行承认这些指控,它在美国的营业执照也面临被吊销的风险。图为法国巴黎银行在巴黎的总部。

相关链接:法国为法国巴黎银行批评美国 称罚款不合理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