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5月Halifax房价月率增3.9% 住房需求仍强

英国5月Halifax房价月率增3.9% 住房需求仍强

汇通网2014年06月05日16:28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 6月5日公布,英国5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增长3.9%,远强于市场预期,预期增长0.7%,前值下跌0.2%。

英国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周四(6月5日)公布,英国5月房价较4月上涨3.9%,打破两个月的下滑态势,使得截至5月的三个月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8.7%。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5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增长3.9%,远强于市场预期,预期增长0.7%,前值下跌0.2%。

英国截止5月三个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较去年同期增长8.7%,预期增幅回落至7.4%,前值增长8.5%。

除了指出月度数据有时波动较大以外,Halifax未立即作出任何说明。

Halifax公布的房价同比增幅和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的数据更加接近,后者统计结果为同比上涨逾11%。

Halifax抵押贷款部门主管Stephen Noakes说“住房需求依然强劲,并且仍受到经济复苏力度加强的支持。消费者信心因就业市场迅速改善和低利率而得到提振。”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