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持稳于10.1%低位

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持稳于10.1%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5日15:0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6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10.1%,为自2012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去年第四季度失业率由10.2%修正为10.1%。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INSEE)周四(6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持稳于10.1%,创自2012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ILO失业率10.1%,为自2012年第四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2013年第四季度失业率由10.2%修正为10.1%。

数据同时显示,经季节性调整,法国本土首季失业率维持于9.7%,较上年同期下降0.2个百分点;失业人数277.9万。

此前,劳工部长萨潘曾在2013年第四季度ILO失业率数据发布后表示,可以确认就业市场在2013年逐渐改善。

分析认为,从目前看来,法国就业市场在2014年依然在转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