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欧元区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 季率升0.2%

欧元区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 季率升0.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4日17: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6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季调后GDP终值季率涨0.2%,欧元区今年第一季GDP终值和初值一致,符合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欧盟统计局周三(6月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和初值一致,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欧元区第一季度GDP终值年率升0.9%,预期升0.9%,前值升0.9%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GDP终值季率涨0.2%,预期上涨0.2%,初值上涨0.2%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欧元区按年率计算的通货膨胀率初值为0.5%,低于上月的0.7%。5月CPI数据表明,欧元区仍无法摆脱通缩风险。市场预期6月5日欧洲央行会在货币政策会议后有所行动的可能性较大,或进一步降息,也可能采取其他宽松措施。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