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服务业PMI升至51.6 行业获得扩张

意大利5月服务业PMI升至51.6 行业获得扩张

汇通网2014年06月04日16:5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市场研究机构Markit 6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5月服务业PMI升至51.6,预期51.5,前值51.1。该数据已经处于50分水岭之上,但仍处于2月所达到的35个月高点52.9之下。

市场研究机构Markit周三(6月4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意大利服务业在5月获得扩张,因新商业业务上升,并且优秀工商业服务在三年来首次扩张。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服务业PMI升至51.6,预期51.5,前值51.1。该数据已经处于50分水岭之上,但仍处于2月所达到的35个月高点52.9之下。

数据还显示,意大利5月服务业PMI新业务指数升至52.9,前值51.5。Markit表示,另一项分项指标——优秀工商业服务39个月以来首次扩张。

此外,意大利5月综合PMI 52.7,前值52.6。

作为欧元区的第三大经济体,意大利一直在努力从长期衰退中反弹。与制造业PMI相比(连续11个月扩张),意大利服务业PMI显得更加飘忽不定。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