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其他 > 七国集团随时准备加强对俄罗斯制裁

七国集团随时准备加强对俄罗斯制裁

汇通网2014年06月04日08:4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G7领导人6月4日和6月5日将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据G7即将于6月5日发布的声明草稿显示,如果莫斯科方面对乌克兰施加的“不可接受”的压力未见任何减少,该集团随时准备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

据七国集团(G7)即将于周四(6月5日)发布的声明草稿显示,如果莫斯科方面对乌克兰施加的“不可接受”的压力未见任何减少,该集团随时准备加强对俄罗斯的制裁。

G7领导人周三(6月4日)和周四(6月5日)将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会议将讨论乌克兰、叙利亚、全球经济、贸易和能源安全等,其中乌克兰危机是最重要议题。

本周晚些时候,G7多数领导人将和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与乌克兰候任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共同出席诺曼底登陆70周年纪念活动。

声明草稿显示,G7表示如果俄罗斯未参与乌克兰危机的和平解决,该集团随时准备加强针对俄罗斯的制裁,并考虑采取额外措施从而让俄罗斯承担更多代价。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