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5%家庭拥有自己住房

德国45%家庭拥有自己住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6月03日10:2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按2011年5月9日的普查时间点计算,45%的德国家庭拥有自己的住房。统计显示,在德国各类型家庭中,含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最高,为58%。而无子女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为54%。独立门户的单身汉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只有28%。

新华社记者胡小兵

柏林(CNFIN.COM/ XINHUA08.COM)--据德国联邦统计局2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按2011年5月9日的普查时间点计算,45%的德国家庭拥有自己的住房。

统计显示,在德国各类型家庭中,含有未成年孩子的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最高,为58%。而无子女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为54%。独立门户的单身汉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只有28%。

统计还显示,有未成年孩子的单亲家庭拥有自己住房的比例为23%。家中只有64岁以上老人的家庭,拥有住房的比例为48%。

按2011年的普查计算,德国人均居住面积为43平方米。拥有自己住房者的人均居住面积为47平方米,而租房住的人均居住面积为38平方米。(完)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