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降至七个月来最低

德国5月制造业PMI终值降至七个月来最低

汇通网2014年06月03日10:0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4月的54.1降至52.3,仍为连续第11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但低于预期和初值的52.9。

市场调查机构Markit周一(6月2日)发布的调查显示,德国5月制造业活动扩张步伐为七个月来最慢,进一步显示德国经济可能在第二季度放缓。

数据显示,德国5月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从4月的54.1降至52.3,仍为连续第11个月高于荣枯分水岭50,但低于预期和初值的52.9。制造业占德国经济总量的约五分之一。

Markit分析师Oliver Kolodseike表示:“德国制造业好转势头5月有些减弱。最新调查结果提醒大家,不能想当然地认为制造业会持续强劲增长,在复苏过程中可能会遇到一些障碍。”

德国第一季度经济以三年来最快速度扩张,受助于异常温和的冬季天气,但4-6月当季增速料放缓。

PMI调查结果显示,订单以去年10月以来最慢速度增长,制造业产出增速也慢于4月,就业增长接近停滞状态。

但产出价格三个月来首现增长,同时投入成本下降,从而提振企业利润。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