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5月CPI初值年率升0.5% 月率降0.1%

意大利5月CPI初值年率升0.5% 月率降0.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30日17:15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统计局5月30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CPI初值年率上升,符合预期。月率转跌,不及预期。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意大利统计局周五(5月30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CPI初值年率上升,符合预期。月率转跌,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5月CPI初值月率下降0.1%,预期持平,前值上升0.2%。意大利5月CPI初值年率上升0.5%,预期上升0.5%,前值上升0.6%。

数据同时显示,意大利5月调和CPI初值月率下降0.1%,预期上升0.1%,前值上升0.5%。意大利5月调和CPI初值年率上升0.4%,预期上升0.6%,前值上升0.5%。

同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和月率继续保持跌势,降幅均超预期。

消费者价格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英文缩写为CPI,是对一个固定的消费品篮子价格的衡量,主要反映消费者支付商品和劳务的价格变化情况,也是一种度量通货膨胀水平的工具, 以百分比变化为表达形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