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日本4月失业率3.6% 求才求职比至近八年高点

日本4月失业率3.6% 求才求职比至近八年高点

汇通网2014年05月30日09:20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本总务省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失业率为3.6%,与前月持平;求才求职比升至近八年以来最高1.08。

日本总务省周五(5月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失业率为3.6%,与前月持平;求才求职比升至近八年以来最高1.08。这一令人鼓舞的迹象预示,劳动力市场趋紧将提升薪资水平并支撑消费者支出。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日本4月失业率3.6%,预期值3.6%,前值3.6%。

日本4月求才求职比1.08,创近八年(2006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预期值1.07,前值1.07。

4月新增就业岗位较前月增加3.7%,较上年同期增加10.0%。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