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16 增长放缓

英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16 增长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9日08:5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工业联盟5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16,低于预期的+35,前值为+30。

英国工业联盟(CBI)周三(5月28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本月英国零售销售增速有所放缓。

数据显示,英国5月CBI零售销售差值降至+16,低于预期的+35,前值为+30。

根据136家受访企业得出的调查显示,零售商预计下个月的销售将回升。6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为+29,前值为+43。

CBI分销业调查小组负责人Barry Williams称:“尽管零售销售增长速度慢于预期,事实是我们依然见到了连续六个月的稳定增长,这表明我们正朝着可持续增长和消费者乐观情绪日益增强的方向迈进……”受住房市场走强的提振,消费需求已经成为推动英国经济迅速复苏的主要动力。

CBI季度调查显示,5月企业状况指数为+13,低于2月的+18。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