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失业人数再创新高

法国失业人数再创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9日08:24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法国本土登记的完全失业人数再创新高,增加14800人,升至336.4万,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3.5%。

新华社记者郑斌

巴黎(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劳工部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法国本土登记的完全失业人数再创新高,增加14800人,升至336.4万,环比增长0.4%,同比增长3.5%。

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法国本土包括半失业状态在内的失业人数达498.5万,环比增长0.7%。

法国劳工部28日在一份公报中说,这些失业数字反映了当前法国的经济形势,整个法国社会必须为经济增长和就业做出努力。

自2012年5月奥朗德当选法国总统以来,法国本土登记的完全失业人数增加了约44万。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5月6日预测说,法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率仅分别为0.9%和1.5%,不能新增就业岗位,因此法国失业率最早也要到2015年底以后才能逐渐降低。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