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意外增加2.4万

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意外增加2.4万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16:39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2.4万,预期为减少1.5万,前值为减少2.5万。

德国联邦劳工局周三(5月2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意外增加,同期失业率则持稳。

数据显示,德国5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增加2.4万,预期为减少1.5万,前值为减少2.5万。

5月季调后失业总人数增至290.5万,前值修正为288.1万,初值为287.2万。

季调后失业率为6.7%,与4月持平,符合预期。

联邦劳工局称,受暖冬影响,雇主——尤其是在建筑业——未以往常速度在年初的几个月裁员。因此,就业市场的传统过渡期并未在春天出现。

未经季节调整,德国5月失业人数减少6.1万,至288.2万,失业率从4月的6.8%降至6.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