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降 受天气转暖影响

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降 受天气转暖影响

汇通网2014年05月28日15:30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统计局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下降0.3%,差于预期和前值;市场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4%。

法国统计局(INSEE)周三(5月28日)公布数据显示,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继续疲软,主要是因能源支出降低,因高于往常的天气令人们关掉暖气。4月法国民众增加对汽车、食品及住房的支出,但减少对衣物及鞋类的消费支出。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月率下降0.3%,差于预期和前值;市场预期增长0.3%,前值增长0.4%。

法国4月家庭消费支出年率下降0.5%,差于预期但好于前值;预期增长0.1%,前值下降1.2%。

其中,法国4月家庭对制造业商品的消费支出月率持平(明显弱于前值的增长0.7%),年率增长1.2%。

法国统计局称,4月家庭消费支出下滑,主要是因能源支出降低,因高于往常的天气令人们关掉暖气。

4月法国民众对汽车及食品的消费支出较3月上涨,且住房开支也有所上升,不过对衣物及鞋类产品消费减少。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