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意外增0.8% 军费开支激增

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意外增0.8% 军费开支激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8日08:5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耐用品订单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上月增加0.8%。此前经济学家预计4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0.7%。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商务部周二(5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份耐用品订单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上月增加,预期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4月份耐用品订单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较上月增加0.8%。此前经济学家预计4月份耐用品订单下降0.7%。

此外,国防资本品订单增加39.3%,为2012年12月以来最大单月增幅,交通运输设备订单增加2.3%。 

4月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上升0.1%,预期为持平,前值修正为上升2.9%,初值为上升2.1%。

4月扣除国防的耐用品订单月率下降0.8%,预期为上升0.4%,前值修正为上升2.9%,初值为上升1.9%。

4月,不包括飞机的非国防资本品订单(衡量企业投资的指标)下降1.2%,3月份为增加4.7%

数据还显示,4月核心资本货物装船下降0.4%,3月为增长2.1%。该指标用于计算政府国内生产总值(GDP)测算中的设备投资。

分析认为,受军费开支激增提振,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意外增加,但衡量企业支出计划的指标录得下滑,这可能会削弱二季度经济增长大幅提升的预期。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