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超预期升至56.2

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超预期升至56.2

汇通网2014年05月23日08:4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数据编制机构Markit 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2,预期为55.5,4月终值为55.4。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

数据编制机构Markit周四(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美国制造业加速扩张,表现超出预期,工厂产出增速创2011年2月以来最高。

数据显示,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升至56.2,预期为55.5,4月终值为55.4。指数高于50表明行业活动扩张。

5月产出分项指数初值从4月终值58.2升至59.6,为2011年2月以来最高。

就业分项指数初值则从53.7降至53.5,为今年1月以来最低。

Markit资深分析师Paul Smith表示:“接近年中的时点,美国制造业继续拾取动能,因具有支撑性的需求让产出录得逾三年最高月度升幅。”

Smith续称:“这进一步确认了工业将帮助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反弹,调查中的其他数字也显示,从接下来到夏季以及之后的时间里,制造业具有充沛的动能。”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