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连续三个月走高

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连续三个月走高

汇通网2014年05月23日08: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谘商会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4%,预期为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1.0%,初值为上升0.8%。

谘商会周四(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美国领先指标超预期上升。

数据显示,美国4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上升0.4%,预期为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上升1.0%,初值为上升0.8%。

同时,谘商会领先指标升至101.4,前值修正为101.0,初值为100.9。

谘商会经济学家Ataman Ozyildirim称:“领先指标为连续第三个月走高,主要因为房地产市场和金融市场状况的改善。这份最新的报告预示美国经济将继续扩张,回暖势头甚至可能延续至今年下半年。”

该机构另一名经济学家Ken Goldstein表示:“尽管严冬将经济带入停滞状态,但领先经济指标的整体趋势依然向好。如果消费者继续消费,商业投资回升,那么经济的核心领域将获益,且GDP增速有望朝3%的区间靠拢。”

此外,美国4月谘商会同步指标月率上升0.1%,至108.5,前值修正为上升0.3%,初值为上升0.2%;滞后指标月率上升0.2%,至123.3,前值修正为上升0.7%,初值为上升0.6%。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