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升至10

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升至10

汇通网2014年05月23日08:3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堪萨斯联储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10,前值7;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14,前值12。

美国堪萨斯联储周四(5月2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与产出指数均出现上升,不过预期指数出现下滑。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10,前值7;5月堪萨斯联储制造业产出指数14,前值12。

数据并显示,5月六个月预期综合指数从前月的21降至13;六个月预期产出指数从前月的38降至18。

堪萨斯联储每月对其管辖区域制造类企业进行调查,并制作成指数,以反映该地区制造业健康状况。

通过堪萨斯联储制造业综合指数的涨跌,可以判断出该地区的制造业健康状况,从而影响对美国经济的判断。但因数据相对其他地区制造业指数之后,影响较小。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