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劲升1.3%

英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超预期劲升1.3%

汇通网2014年05月21日17:16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统计局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超预期大涨,因当月复活节假期消费令食品销售数据格外强劲。另外,3月数据也被大幅上修。

英国统计局周三(5月2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超预期大涨,因当月复活节假期消费令食品销售数据格外强劲。另外,3月数据也被大幅上修。

具体数据显示,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3%,预期上升0.5%,前值修正为上升0.5%,初值上升0.1%。

英国4月季调后零售销售年率上升6.9%,创2004年5月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上升5.2%,前值修正为上升4.8%,初值上升4.2%。

英国4月扣除燃料的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8%,3月由下降0.4%修正为上升0.1%。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英国4月扣除燃料的零售销售年率上升7.7%,预期上升5.3%,3月由上升4.2%修正为上升4.9%。

英国至4月三个月零售销售季率上升1.8%,创2004年3月以来最大升幅。

零售销售数据是零售销售数额的统计汇总,是除服务业外包括所有主要从事零售业务的商店以现金或信用形式销售的商品价值总额。

该数据是消费者支出的领先性指标,而消费支出又是整体经济活动的最主要内容。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