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意大利工业显现复苏迹象

意大利工业显现复苏迹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1日10:44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数据显示,意大利今年3月份的工业订单和收入增加,显现出经济有复苏迹象。统计局数据显示,意大利今年3月份的工业订单比2月份增加1.3%,工业收入增加0.3%。

新华社记者葛晨

罗马(CNFIN.COM/ XINHUA08.COM)--意大利国家统计局20日发布数据显示,意大利今年3月份的工业订单和收入增加,显现出经济有复苏迹象。

统计局数据显示,意大利今年3月份的工业订单比2月份增加1.3%,工业收入增加0.3%。

数据显示,3月意大利工业订单增加主要来自于国外订单部分,国外订单比2月份增加3.5%,而国内订单则下降0.2%。不过,工业产品同期在意大利国内销售额环比增加0.9%,在国外销售额却减少了0.8%。

一周前,意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说,意大利今年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下降0.1%。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