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西班牙 > 西班牙经济部长:二季度GDP增速将接近一季度

西班牙经济部长:二季度GDP增速将接近一季度

汇通网2014年05月21日08:45分类:西班牙

核心提示:西班牙经济部长金多斯5月20日表示,该国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同第一季度的0.4%接近。上个月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西班牙在2013年下半年摆脱了长时间的经济衰退,且今年伊始,经济录得六年来最快季度增速。

西班牙经济部长金多斯(Luis de Guindos)周二(5月20日)表示,该国今年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将同第一季度的0.4%接近。

金多斯在马德里出席一次活动的间隙称:“初步指标表明本季度……GDP增长率将与第一季度相似。”

上个月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西班牙在2013年下半年摆脱了长时间的经济衰退,且今年伊始,经济录得六年来最快季度增速。

金多斯还称,西班牙国债收益率走高归因于对欧盟经济增长的疑虑。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