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PPI年率超预期降0.9% 连续9个月下降

德国4月PPI年率超预期降0.9% 连续9个月下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0日14:40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统计局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PPI月率下降0.1%,预期持平,前值下降0.3%。年率下降0.9%,为连续第9个月下降,预期下降0.8%,前值下降0.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二(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率连续9个月下滑,且下滑程度超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4月PPI月率下降0.1%,预期持平,前值下降0.3%。年率下降0.9%,为连续第9个月下降,预期下降0.8%,前值下降0.9%。

生产价格指数是衡量工业企业产品出厂价格变动趋势和变动程度的指数,是反映某一时期生产领域价格变动情况的重要经济指标,也是制定有关经济政策和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依据。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