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韩国 > 韩国4月PPI年率连续第19个月下跌 跌幅放缓

韩国4月PPI年率连续第19个月下跌 跌幅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0日08:52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韩国央行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并录得连续19个月下滑,但是4月PPI的下降幅度继续放缓。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韩国央行(BOK)周二(5月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4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上年同期下跌,并录得连续19个月下滑,但是4月PPI的下降幅度继续放缓。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韩国4月PPI月率下降0.2%,前值为持平。4月PPI年率下降0.3%,前值下降0.5%。年率下跌已持续19个月,为纪录最长跌势。

分项指数显示,4月服务业部门PPI年率上升1.6%,创2012年8月以来最快升幅,前值上升1.3%。4月服务业部门PPI月率上升0.3%,前值上升0.2%。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