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录得近六年最高

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录得近六年最高

汇通网2014年05月19日09: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5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07.2万户,预期98.0万户,前值修正为94.7万户,初值94.6万户。

美国商务部上周五(5月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数据总体向好,尤其是营建许可总数创2008年6月以来(近六年)最高值。

具体数据显示,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107.2万户,预期98.0万户,前值修正为94.7万户,初值94.6万户。

美国4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上升13.2%,前值修正为上升2.0%,初值上升2.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美国4月营建许可月率上升8.0%,前值下降1.1%。

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108万户,创2008年6月以来最高值,预期值101.0万户,前值100万户。

新屋开工数据用以衡量私有住屋破土动工的数目,以及在三、四个月后也将化身为新屋开工之营建许可数目的变化,地区别的数据同时也提供。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与否的领先指标,因其有广泛的影响。例如,为建筑工人及检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并且建筑商提供不同的建筑服务。

营建许可则是指建筑项目开工前,需获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只有获得了许可,才可开工建设。营建许可是一项领先指标,预示未来房地产建筑行业的运行方向。若营建许可增加,预示未来房产市场活跃,对美元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