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工业生产4月环比下降0.6% 不及预期

美国工业生产4月环比下降0.6% 不及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6日08:2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4月份环比下降0.6%,表现不及市场预期。4月美国制造业生产环比下降0.4%。

新华社记者樊宇 刘劼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工业生产4月份环比下降0.6%,表现不及市场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工业生产衡量的是美国制造业、采矿业和公共事业企业的总产出。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制造业生产环比下降0.4%;采矿业生产环比上升1.4%;随着取暖需求回归常态,当月公共事业生产环比下降5.3%。

此外,4月份美国工业总设备开工率为78.6%,比前一个月经修正后的数值低0.7个百分点,也低于1972年至2013年间80.1%的平均值。

工业生产的扩张有利于美国经济复苏及就业增长。美国工业生产在1月因严寒天气下降后,2月和3月环比分别增长1.1%和0.9%。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