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至一年来最低点

美国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至一年来最低点

汇通网2014年05月16日09:11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住宅建筑商信心出人意料地降至一年来最低点,因对目前独栋房屋销售环境的看法恶化,盖过了对未来六个月楼市活动温和复苏的预期。

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周四(5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住宅建筑商信心出人意料地降至一年来最低点,因对目前独栋房屋销售环境的看法恶化,盖过了对未来六个月楼市活动温和复苏的预期。

NAHB在声明中表示,5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降至45,预期为49,前值下修至46,初值为47。

读数低于50表示认为市况惨淡的建筑商人数多于认为市场状况良好的建筑商人数。5月读数是连续第四个月位于50以下,且为2013年5月来最低,当时录得44。

该数据再一次显示美国楼市在过去几个月已失去动能。美国成屋销售首季每个月都下滑,而2月和3月的新屋销售也减少。

NAHB首席经济学家David Crowe表示:“建筑商正在等待消费者对自身财务状况的信心回升。一旦就业增长变得更加一致,更多的消费者将重返市场,从而提振建筑商信心,”

同时,NAHB主席Kevin Kelly说:“清楚的是,建筑商的信心越来越符合持续但温和复苏的市场现实状况。”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