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法国一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 年率增0.8%

法国一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 年率增0.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5日15:52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法国国家统计局5月15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增长0.2%,第一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8%,市场预期增长0.9%。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法国国家统计局周四(5月15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法国2014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速较上季度持平,年率增长0.8%。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持平,预期增长0.2%,前值增长0.2%。第一季度GDP初值年率增长0.8%,市场预期增长0.9%,前值增长0.8%。

法国央行周一(5月12日)称,初步数据显示法国二季度GDP季率将增长0.2%,作为欧元区第二大经济体,法国经济力争保持增长势头。

来自《华尔街日报》的分析称,虽然法国经济走出了泥潭,但在过去两年间,法国一直在紧缩和微弱增长之间徘徊。今日的GDP数据显示奥朗德的政策并没有产生多大效应,非金融公司的投资在第一季度环比下降了0.5%。

法国第一季度消费者支出也下降0.5%,表明上涨的失业率和消费税让家庭承压。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