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CPI终值年率上升1.3% 符合预期

德国4月CPI终值年率上升1.3% 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4日17:13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4月CPI终值年率上升1.3%,预期值上升1.3%,前值上升1.3%。4月CPI终值月率下降0.2%,预期值下降0.2%,前值下降0.2%。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三(5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终值年率、月率均符合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具体数据显示,德国4月CPI终值年率上升1.3%,预期值上升1.3%,前值上升1.3%。4月CPI终值月率下降0.2%,预期值下降0.2%,前值下降0.2%。

数据同时显示,德国4月调和CPI终值年率上升1.1%,预期值上升1.1%,前值上升1.1%。4月调和CPI终值月率下降0.3%,预期值下降0.3%,前值下降0.3%。

多家外媒周二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如果2016年通胀预期进一步下滑,德国央行愿意支持下月欧洲央行(ECB)可能推出的一系列宽松货币政策。这是迄今为止所显示的德国央行利用货币政策工具抗击欧元区超低通胀行动中的最明确信号。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