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波兰总统表示希望与丹麦提升经贸合作水平

波兰总统表示希望与丹麦提升经贸合作水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3日14:48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12日在华沙表示,希望提升波兰与丹麦的经贸合作水平。科莫罗夫斯基当天与到访的丹麦王储腓特烈共同出席“丹麦和波兰——合作与创新”展览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新华社记者韩梅

华沙(CNFIN.COM / XINHUA08.COM)--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12日在华沙表示,希望提升波兰与丹麦的经贸合作水平。

科莫罗夫斯基当天与到访的丹麦王储腓特烈共同出席“丹麦和波兰——合作与创新”展览开幕式并发表讲话。他说,波兰和丹麦双边贸易额近年来不断增加,两国在煤炭领域的合作具有很大潜力。

腓特烈表示,丹麦在能源、环保、农业等领域具有与波兰进行合作的优势。

丹麦王储腓特烈夫妇12日开始对波兰进行为期三天的访问。访问期间,腓特烈将参加波兰经济部组织的“能源效率和能源管理”论坛。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