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升幅加快至3.0%

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升幅加快至3.0%

汇通网2014年05月13日09:0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瑞士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一(5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0%,预期值上升2.3%,前值由上升1.0%修正为上升1.2%。

瑞士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一(5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3月实质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上升3.0%。

具体数据显示,瑞士3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上升3.0%,预期值上升2.3%,前值由上升1.0%修正为上升1.2%。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3月零售销售月率亦增长1.0%。

3月扣除燃料后的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3.1%,前值为由持平修正为上升1.3。

当月食品、饮料和烟草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0.8%,前值为增长0.1%;非食品零售销售增长4.0%,前值为上升1.5%。

零售数据对于判定一国的经济现状和前景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因为零售销售直接反映出消费者支出的增减变化。一国零售销售的提升,代表该国消费支出的增加,经济情况好转,利率可能会被调高,对货币有利。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