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未来汽车的十大标配 您的爱车有几项

未来汽车的十大标配 您的爱车有几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3日09:1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加热方向盘、制冷座椅、全景摄像头、碳纤维车身——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了10项最应该成为标配的汽车科技。尽管这些高新科技目前还造价不菲,但我们期待未来都可以享受到这些科技带来的安全和舒适。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环球趣盘点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无人驾驶、云端存储、清洁能源——这些炫酷汽车让我们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唯一的问题就是:造价太高。外媒HowStuffWorks近期评选出了10项最应该成为标配的汽车科技,快来看看未来我们享受哪些便利吧。

10-car-features-we-wish-came-standard-1

[责任编辑:赵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