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意大利 > 意大利3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

意大利3月工业产出月率意外下降0.5%

汇通网2014年05月12日09:23分类:意大利

核心提示:意大利国家统计局5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0.5%。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上周五(5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及月率意外录得跌幅,远不及分析师的乐观预期,令人怀疑该国能否实现经济复苏。

具体数据显示,意大利3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5%,预期上升0.3%,前值修正为下降0.4%,初值下降0.5%。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意大利3月工作日调整后工业产出年率下降0.4%,预期上升1.2%,前值上升0.4%。

此外,意大利第一季度工业产出季率上升0.1%,前值上升0.5%。

意大利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将于5月15日公布。

该国新总理伦齐(Matteo Renzi)上个月宣布,将于今年下半年减税,惠及全国1000万低收入者,旨在提振家庭支出。

工业产出数据旨在统计经通胀调整后制造商、矿商和公共事业单位的产出总价值的变动。它是衡量制造业、矿业与公共事业的实质产出重要的经济指标,工作生产指数是反应一个国家经济周期变化的主要标志。

该数据是经济健康状况的领先性指标——因生产者在商业周期的上升和下降反应迅速,且该指标与消费状况相关,如就业水平及收入。工业产出上升,说明经济好转;反之表明经济增长动力减弱。

>>更多数据资讯       >>更多数据图表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