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本周四大焦点令市场瞩目 英欧日迎重磅数据

本周四大焦点令市场瞩目 英欧日迎重磅数据

汇通网2014年05月12日09:35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于5月14日发布季度通胀报告,市场有望从中就英国央行未来数月的政策前景挖掘出相关信息。欧盟统计局将在5月15日发布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市场目前普遍预计增速可能会略微扩大至0.4%。日本内阁府将于5月15日发布第一季度GDP初值季率数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升幅可能会膨胀至4.2%。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将于5月13日上任以来首份预算报告。

本周市场聚集:5月14日的英国央行通胀报告;5月15日欧元区第一季度GDP数据、日本第一季度GDP初值;5月13日澳大利亚政府财年预算报告。今日缺乏值得市场关注的重要经济数据。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于5月14日发布季度通胀报告,市场有望从中就英国央行未来数月的政策前景挖掘出相关信息。市场预计5月份发布的季度通胀报告或近似2月份情况,英国央行FPC或在未来数月从宏观审慎政策入手调节住房市场,从而缓解MPC在加息上的压力。澳大利亚国库部长霍基将于5月13日上任以来首份预算报告。市场目前普遍预计,澳大利亚政府可能会在当前财年录得460亿澳元财政赤字,政府减支增税行动可能会让未来一个财年的预算缺口收窄至300亿澳元。

欧日GDP数据:欧盟统计局将在5月15日发布欧元区第一季度经济(GDP)初值季率,市场目前普遍预计增速可能会略微扩大至0.4%,进而录得2011年第一季度以来最佳表现。日本内阁府将于5月15日发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初值季率数据,市场目前普遍预计,第一季度实际GDP初值年化季率升幅可能会膨胀至4.2%,但第二季度恐怕会因为上调消费税而大幅萎缩3.35%。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