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8)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8)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中巴经济走廊首个能源项目在巴奠基

【一周全球数递·首个

5月6日,在巴基斯坦卡拉奇,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右四)、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右二)及项目投资和建设主体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范集湘(左一)等出席巴基斯坦加西姆港1320兆瓦火电项目奠基仪式。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领域的首个项目——巴基斯坦加西姆港1320兆瓦火电项目奠基仪式6日在巴南部城市卡拉奇举行。

相关链接:中巴经济走廊首个能源项目在巴基斯坦奠基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