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7)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和贵族首饰”拍卖会媒体预展】5月7日,苏富比“瑰丽珠宝和贵族首饰”拍卖会在瑞

【一周全球数递·103.46克拉

5月7日,苏富比“瑰丽珠宝和贵族首饰”拍卖会在瑞士日内瓦举行媒体预展。拍卖会将于5月14日举行。图为工作人员展示拍品。(从左至右)世上最大圆形钻石,103.46克拉圆形钻石,预计成交价350万美元至500万美元;世上最大鲜彩黄钻之一,100.09克拉的格拉芙鲜彩黄钻,预计成交价1500万至2500万美元;为纪念盟军二战胜利而制的31.34克拉方形钻石“凯旋之星”,预计成交价500万至800万美元。

相关链接:日内瓦苏富比“瑰丽珠宝和贵族首饰”拍卖会媒体预展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