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6)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6)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中东银行家抱怨奖金低

【一周全球数递·50%

猎头公司eFinancial Careers表示,中东金融从业人员去年奖金不低,但未达其期望值,超过一半银行职员今年想找新工作。去年中东50%银行职员奖金上涨,而在英国是49%,美国和中国香港是47%,新加坡是42%。与伦敦同行相比,阿联酋初级银行职员薪水要高出36%。金融分析师平均固定薪酬9.1万美元,奖金2.7万美元;而在伦敦分别为7.3万美元和1.4万美元。经理岗位,伦敦的平均固定薪酬为10.8万美元,比阿联酋的10.7万美元稍高,但平均奖金为4万美元,比阿联酋高29%。

相关链接:中东银行家抱怨奖金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