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3)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俄能源部长称自6月1日起对乌克兰改用预付款供气机制

【一周全球数递·35亿美元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5月8日表示,俄方将从今年6月1日起对乌克兰改用预付款供气机制。 诺瓦克当天通过俄能源部新闻局对媒体说,5月7日是乌克兰向俄方支付天然气供应费用的截止日期。从今年3月起,乌石油天然气公司就未向俄方支付过购买天然气费用。截至目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这是2014年3月4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拍摄的供气管道。

相关链接:俄能源部长称自6月1日起对乌克兰改用预付款供气机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