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10)

一周数递:阿里提交IPO申请拟募资10亿美元(1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09日16:18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一周全球数递(5月5日-5月10日):阿里巴巴提交IPO申请 计划募资10亿美元;欧洲央行将主要再融资利率维持在0.25%历史低位;乌方拖欠俄天然气供应费用总额超过35亿美元;40多个国家签署关于实施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标准的宣言……

阿联酋航空推出空中套间

【一周全球数递·12月

阿联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5月4日宣布,计划在客机机舱内设立小型套间,供乘客在飞行中睡觉和洗澡。阿提哈德航空公司说,小型套间可容纳两人,包括一间卧室和一个装有淋浴的卫生间。套间还配套专门的服务人员。这家公司说,将最先在双层的超大型客机空客A380s机舱内设立小型套间。按计划,这一机型将在今年12月投入公司运营。阿提哈德航空公司先前曾推出过一些新奇的服务,包括在航班上配备一流厨师和保姆。

相关链接:阿联酋航空推出空中套间

[责任编辑:王静]